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Cameron Highlands Day 2

第二天清晨
我们打算睡到自然醒才起来
结果7点多就被外面的车声弄到醒了
那边的人按hon真的很客气
任何时候都可以听到hon声

醒就醒了
大家迷迷糊糊从床上爬起来
刷牙冲凉....blah blah blah...
然后就下去酒店外吃早餐
我们来到了“香港茶餐厅”
吃的却不是香港的食物 ==
我的鸡丝河粉
秋鑫的美国早餐
进入香港茶餐厅
有没有觉得像香港人的风范? xD
今天的天气很不错
有阳光,也吹凉风
自然天空也额外的蓝
这种天气拿来拍照最适合 =]

吃完后
我们便想走去草莓园参观
在这之前我们要下Tanah Rata巴士站问回家的车票
Brinchang离Tanah Rata大概6KM
他们说了要走去草莓园后再走去Tanah Rata
多么的荒唐
结果去草莓园时走错路
因为某些原因,那时我心情不是很好
所以我走到很不爽,又pek chek
最后大家"爬"了1KM的路 (金马伦的路没有平的,都是上上下下的)
没有力了..只好拦公共巴士去Tanah Rata
很庆幸,我们没有为了省钱而笨笨的走去
不然我想我们没有力去玩了 (真的很远)==

到了巴士站买了车票 (一人RM30)
过后在那边走走看看
也去了travel information问附近哪里可以玩
Tanah Rata市镇
天空真的很蓝很美 =]

过后我们决定了去茶园
可是这边太多茶园了
有附近的,有远的
有很大的,有一般的
有最美的,有不出名的...

最大最美的刚好是离我们最远的
而不出名的又离我们最近的
当然taxi价钱自然就有贵有便宜了
我们因为钱,因为车程,因为时间,因为怕麻烦
而争论不停
最后怕真的吵起来
只好分两批去
我,Allexz,JBlue去最远的..也就是最大最美的茶园 (车程来回RM50)
而SW,Gary,秋鑫则去附近的 (车程来回RM20)

终于解决了问题
我们就这样各走各的路...
我们去的茶园叫"Sg.Palas Boh Tea"
到了那边
那位印度司机放我们在半路拍照片看风景
顺便看那些工人怎么踩茶叶
这就是我们喝的茶啦...我喜欢这张 ^^
叫洋人拍的
我很不给那个印度司机脸
我不敢给他动我的相机 xD
结果他还是死硬要帮我们拍一张 ==

到了山上
我们先参观了茶叶制造厂
这就是制造茶叶的过程啦...
任何时间,任何地方
我都能拿着我的DSLR来玩自拍 xD
不停拍蔚蓝的天空~
我的chocalate melt

我们在tea shop歇一会
边喝茶,边看风景,边吹风...
其实我不喜欢这茶的味道 ==
这就是他-JBlue
什么pattern都有
应有尽有 xD
从观景台拍得茶园
Tea Shop
这边最出名
自然来的洋人也很多
我们发现到了黑猩猩! xD
Allexz说这张的我们像是BOH的创办人
像咩? ==

司机等了我们一个小时
时间到了,我们上车
很庆幸,一上车便下起倾盆大雨
老天有眼蛤,给我们享受完才下雨..哈哈~

回到酒店
躺着休息一下
又再看卡通了 ==
过后就是自恋时间
我只放两张
FB还有更多给你们慢慢看 xD
外面雨停了
我们就走去卖纪念品和小吃的地方看看
结果一进去就给我看到这个
“小心看我
小心摸我
如有损坏
买我回家”
很有创意蛤..==
连草莓干的包装都这样美咯~
不懂谁的手
爱上那只蜜蜂的脸 ==
各种各样的吊饰
这边除了草莓多,仙人掌也是很多一下
冷冷的天气来吃热腾腾的kaya ball
赞!
走回酒店了..应该猜到我们在干什么了吧?哈哈~

到了晚上
我们坐taxi又去Tanah Rata (一辆车RM6)
我们选择了Marry Brown作为我们的晚上
那边有mamak,当然也有火锅店
我们都吃过了
只好吃西餐咯(简单来说是快餐)
fish & chips
秋鑫perli我了
我有史以来高过全部人的时候 ==
我们的美食专家-JBlue
Tanah Rata夜景

走走了一回
我们回到了Brinchang的夜市
最后一夜了
这次我们买了很多东西
给家人,给朋友,给情人...
给我们的 =]
给你的 ^^

第二晚也就这样过去了
这是最后一晚了
我们舍不得第三天的到来

但还是敬请期待我们第三天的故事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