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Cameron Highlands Day 3

第三天早上
睡了比较迟
因为我们舍不得De Couleur Inn的床
也舍不得那给我们自恋了许久的镜子 xD

我们起床后
赖了一下,废了一下
收拾好东西我们走下山去Hotel Titiwangsa那边的Great Taste餐厅
看那边的西餐很不错下
决定最后一天了
就来点丰富的吧..
终于看到有Wi-Fi的餐厅了
大家拼命在上FB
一面吃一面上,很忙..==
看似很好吃
其实一点都不好吃
不懂什么酱来的
一点味道都没有 ==
还好我没有叫..hehe~
我叫美国炒饭
是蛮好吃的咯~
我喜欢这张
够搞怪
尤其是JBlue xD
过后再走上山
全部好像sakai这样
去跟路牌作纪念
Allexz强调他是最正经的,哈哈
我也要强调!
不是我动不到路牌,是他们硬硬扛我起来的..xD
回到酒店后
又在房外做pattern..

我们收拾好行李后
跟了房东聊几句
又再走上山,去那个卖纪念品和多多草莓的园

买了草莓饼干给家人
和草莓巧克力给她
过后就坐Taxi去TR巴士站
由于时间还很漫长
我们去了星巴克消磨时间
也顺便消磨掉我10块钱 ==
就是这块蛋糕害我没了10块
不过真的太好吃了
值得!
SW的不懂什么名
一杯15块,贵到~~~
什么pose??
不同的人有不同享受的方式
我觉得在starbuck玩poker没有什么不妥啊
也是一种享受来的ok?
这是“冏”吗? ==
这间星巴克装置很美的说..
老兄,在想什么?
到了2.30pm,我们准备回家
可是那辆bus迟了半个小时还不到
结果...
又有机会给我们做pattern了..
他看到Ling Wei吗?xD
我很费解SW做么不会crop照片
拿我来乱乱涂鸦
然后放FB profile picture
摆明就是在侮辱我
两个Canon代言人
一个是耍cool派
一个是搞怪派 ==

由于我们要坐的巴士坏
所以就坐进马仑的巴士下怡保先
再搭我们要坐的巴士回家
巴士放我们在highway旁边
要我们自己走进去jawi tol
生平第一次走highway
很恐怖!
旁边的车来匆匆,去匆匆
你不小心走出去摩托line外面
刚好一辆lorry冲着来
自己想后果吧..xD

这是我们的旅程
我们的故事
我永远记得这3天和朋友度过的回忆 =]

有机会
我们明年去Sarawak..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